联盟简介

联盟介绍

联盟成员

首页 > 联盟简介 > 联盟成员 > 俄方院校 > 圣彼得堡国立里姆斯基-柯萨科夫音乐学院

圣彼得堡国立里姆斯基-柯萨科夫音乐学院

学校简介

圣彼得堡国立里姆斯基-柯萨科夫音乐学院建立于1862年,是世界著名的培养专业音乐人才的高等音乐院校之一,也是俄罗斯联邦最古老的音乐学府。

学院下设七个系:如管弦系、钢琴系、发声学系、指挥系、歌剧表演系(包括芭蕾表演),民间乐器系、乐理乐史、作曲系。这里还提供职业训练,以及各种表演、作曲、音乐学院研究和教学的机会,并且设置一些针对个人的练习项目,如独奏练习、精神掌握强化训练,并提供为学校或公众进行演出的机会,这些都是学院学习的重要部分。

学校的专业设施包括两座音乐厅(均为俄罗斯著名音乐厅),一座歌剧院,一个拥有丰富藏书和音乐收藏品的图书馆。

联盟事务联系人信息

留学生处副处长:娜塔莉娅·瓦西里耶夫娜·阿加巴博娃

邮箱: office@conservatory.ru

电话: +7 - 812 - 314 - 96 -93

传真: +7 – 812 – 571 – 82 - 8

网站地址:

https://www.conservatory.ru/



北京语言大学 |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| 中俄文化艺术大学联盟

版权所有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俄文化艺术大学联盟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6号  邮编:100083